关于小秦掌门的一些碎碎念(1)

        小秦正式出场之前我有种“他不是什么正经掌门”的感觉,因为文中形容他的都是诸如喜用女修以至于成了掌门一脉的标志,得位不正利用世家登位之后反手打压,身为掌门却连明气级别的资源都要亲自管(指贝王和玄珠),因为在低级的事上存在感太高而疑似傀儡掌门(当然这一点实在错得离谱),以及刚露脸就被北冥剑揭底(“求了我一夜老夫才勉强赐下一道”),和其他小说里面威严大权在握说一不二的门派掌门形象差得有点远,就感觉大道争锋写了这么一个“不是什么正经掌门”的掌门有点清新脱俗hhhh。

        当然后面是彻底被他折服了,小秦我男神!这样倾国倾城温柔貌美智计绝伦算无遗策料事如神杀伐果断气魄恢宏胸襟开阔的举世无双前无古人后估计也很难有来者的掌门到哪里找!

    


今天先吹到这里吧,下次继续hhhh

这个系列大概还会有23456,主要内容大概是吹小秦,抒发我对秦右cp的感想(爱他就让他受!我爱all秦!),不那么正经地分析小秦的人物形象(会夹杂很多很多的脑补和不是那么无脑的吹)以及关于小秦cp和单人中心文的脑洞(当然冷圈最不缺的就是脑洞)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神 | Powered by LOFTER